網搜 網搜焦點

火辣女菇農「爆汗工作」!熱到衣服濕一半 身分曝光網嗨了

▲▼女菇農。(圖/翻攝IG/mikanaka9999)

▲女菇農辣照引起討論。(圖/翻攝IG/mikanaka9999)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近期一名女菇農在網路爆紅,PTT上有人發文詢問,瞬間掀起許多討論。事後女菇農的身分被神出,原來是泰國網美,火辣的身材讓人忍不住吶喊「想一起種香菇」。

一名網友在PTT以「辛苦的菇農」為題發文,張貼了多張女菇農的照片,希望大家能幫忙找到帳號,否則「朋友的香菇越來越大」,讓他相當擔心。

▲▼女菇農。(圖/翻攝IG/mikanaka9999)

▲▼女菇農努力工作,熱到身上有大片汗水。(圖/翻攝IG/mikanaka9999)

▲▼女菇農。(圖/翻攝IG/mikanaka9999)

依據照片畫面,女菇農在農地裡工作,外面還有陽光,身上有許多地方沾染了汗水,可見天氣十分炎熱。女菇農的照片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吶喊,「我加的香菇需要她這樣的菇農」、「菇農不定時發送最新福利照唷」、「有夠大」、「門啊!學術研究」、「我就問,那邊可以打工。」

事實上,這名女菇農的本業並非種植香菇,而是泰國女DJ「Niparat konyai」,Niparat konyai時常在IG、FB上分享個人辣照,擁有超過330萬粉絲,火辣的身材又被封為「最辣DJ」。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