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自彈自唱《I Believe》 范逸臣驚喜亂入合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吳宗憲日前錄製《天王到你家》,與范逸臣、薔薔一起到醒吾科技大學同樂。他們先是參與校內的園遊會,接著到社團教室參觀,一下樓就聽見教室裡頭傳出鋼琴聲,范逸臣一看到有同學在彈唱他的名曲《I Believe》,他也立刻獻聲合唱,讓同學又驚又喜。

▲▼東森「網紅公司」吳宗憲前進校園-薔薔,范逸臣,吳宗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宗憲與范逸臣、薔薔前進校園。(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逸臣一開唱立刻讓全場陷入浪漫氛圍,而一提到《I Believe》,就讓吳宗憲想起曾與當時的女友去觀看《我的野蠻女友》。吳宗憲說:「我的愛情觀比較悲傷,我是用生命,我沒辦法玩一玩的。當時瀕臨要分手,愛一個人卻要跟她說Say goodbye的那種感覺,然後我們最後就一起看了這個電影。」

▲▼《天王到你家》。(圖/ETtoday)

▲▼聽到同學彈唱他的名曲,范逸臣立刻開口獻唱。(圖/ETtoday)

▲▼《天王到你家》。(圖/ETtoday)

「電影裡面跟我們的情況完全是南轅北轍,一點瓜葛都沒有,但是就是那種心境上,兩個人一起看感動的愛情。」吳宗憲接著說,「兩個人散場的時候,轉過來不禁就擁吻了。」如今雖然已過去,但如薔薔所言:「就是一種愛情的回憶。」

▲▼東森「網紅公司」吳宗憲前進校園-薔薔,范逸臣,吳宗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宗憲與范逸臣、薔薔來到醒吾科技大學與大家同樂。(圖/記者黃克翔攝)

▲▼東森「網紅公司」吳宗憲前進校園-薔薔,范逸臣,吳宗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天王到你家》每周三晚間9點準時更新,第11集完整節目將於5月25日播出,包含《ETtoday新聞雲》、《ETtoday星光雲》、《播吧》官方網站,臉書《ETtoday星光雲》、《ETtoday分享雲》、《播吧》粉絲團,《ETtoday新聞雲APP》、《星光雲APP》以及YouTube《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吳宗憲,薔薔,范逸臣。(圖/ETtoday)

【播出平台連結】
播吧直播網址:https://boba.ettoday.net/category/305
YT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gmZhX7UWt2Wb7L1F6mCDc2pg3JeRgPX
►臉書直播網址:

星光雲: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STAR/
新聞雲: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
ET PLAY:https://www.facebook.com/ETPlaynews/
播吧: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BOB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