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雙北3區驚傳跳電「燈閃一下」 當地人哀號:電腦無法開機了

▲▼無縣市最新消息。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台北市士林、新北市三重、蘆洲地區24日晚間7點多驚傳跳電,讓不少網友紛紛在臉書及PTT哀號,稱電腦作業尚未存檔,或電器設備受到傷害。對此,台電說明,是輸電線路跳脫所致,並未造成用戶停電,僅雙北部分用戶出現瞬間降壓。

有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她剛剛在家中用電腦上網,怎料突然跳電,不久後又復電,想詢問其他人是否出現相同狀況?

許多人紛紛留言回覆,「蘆洲+1」、「蘆洲也跳」、「家裡燈閃了一下,怕爆」、「哪隻動物要被栽贓了」、「社子+1」、「士林+1」、「動物園熱身中」、「我在打遊戲耶,這種天氣也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部分,有士林網友回傳災情,稱電燈閃了一下,結果電腦隨即無法開機,「準備一下,搞不好又是一堆電腦要修理了吧!」

部落客「沙拉飯糰」也發文表示,「剛家裡跳電一秒,中華電信wifi就斷了,到現在還沒好...」

對此,台電說明,晚間7點57分因69kV用戶設備故障,造成台電輸電線路跳脫,但未造成用戶停電,僅影響雙北部分地區用戶有瞬間壓降情形。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