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梅德韋傑夫轟12顆ACE晉級次輪 開刀復出後的首場勝利

▲▼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法網首輪過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法網首輪過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俄羅斯「梅總」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稍早在2022法網首輪,以三個6比2輕取阿根廷好手巴格尼斯(Facundo Bagnis),收下晉級門票,也是他在4月疝氣手術後的首勝。

世界排名第2的梅德韋傑夫4月初因為疝氣手術動刀,休息一個多月,在法網熱身賽的日內瓦賽次輪爆冷出局,再戰法網以第2種子的身份出賽,首輪交手排名103的巴格尼斯,首盤雙方互破之後,梅德韋傑夫連拿4局6比2先拿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次盤,梅德韋傑夫更是連保帶破4比0領先,沒遭遇太多麻煩再以6比2勝出搶先聽牌,第三盤,梅德韋傑夫同樣在2比2平手之後連下4局,無懸念再以6比2收下勝利,全場轟出12記ACE球,僅花只花1小時38分鐘晉級次輪,手感恢復得不錯,同時也是他在開刀之後的首場勝利。

事實上,紅土一直是梅德韋傑夫的弱項,從2017年起連四屆首輪出局,直到上賽季才一掃陰霾,成功挺進8強。

關鍵字: 法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