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傳點頭選桃園戰張善政? 民進黨揭目前提名進度

▲新竹市政府、林智堅。(圖/翻攝林志堅臉書)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翻攝林智堅臉書)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年底大選將至,藍營為桃園首長候選人議題鬧得沸沸揚揚,近期才確定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空降參選,而綠營部分有意競逐者眾,也傳出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數度懇談後,答應只要新竹市找到好的接班人,就願意到桃園參選。對此,民進黨則回應,目前相關縣市長提名作業並未有任何新進度,鄭文燦與林智堅目前都以防疫為優先,這也是民進黨政府目前最重要的工作。

綠營有意參選桃園市長者眾,包含立委鄭運鵬、前立委鄭寶清、黃適卓、彭紹瑾等,鄭文燦日前也表示,依照規劃,民進黨選對會將在6月討論人選,一定會推出最好最強的候選人。

根據《鏡新聞》報導,鄭文燦最近積極與林智堅懇談,黨籍立委鄭運鵬也在場,林智堅開出,只要新竹市找到好的接班人,他就願意到桃園參選。

對於《鏡新聞》報導「林智堅點頭選桃園 迎戰張善政」,民進黨發言人黃世杰則表示,現階段國人最關心的就是疫情的變化,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新竹市長林智堅目前都以防疫為優先,這也是民進黨政府目前最重要的工作。

黃世杰表示,國民黨提名張善政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民進黨目前相關縣市長提名作業並未有任何新進度,更遑論什麼點頭參選,相關報導前應先行查證,也避免影響縣市長防疫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