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東球場內野全紅土 石志偉賽前提醒場務人員

▲台東棒球場內野。(圖/記者陳立勳攝)
▲台東棒球場內野。(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東報導

中信兄弟24日與樂天桃猿在台東交手,也是中華職棒相隔14年重回台東比賽,中信內野守備教練石志偉早期來過這個球場,賽前也提醒選手要注意的地方。

昨天中信兄弟提前來到台東球場練習,先來熟悉比賽場地,2007年曾以球員身份來到台東比賽,石志偉今年以教練身份重回台東。

談到整修後的台東球場,石志偉表示,「內野紅土平整度比較好,內野使用紅土的關係,球會彈得比較快,比較不確定的因素是因為跑壘或是移動多,紅土容易有坑洞,所以有提醒場務人員,盡量每兩局要整理一下內野場地,不然如果很多坑洞,確實蠻危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志偉表示,「台東好山好水,看到山就很舒服,記得外野草皮以前坑坑洞洞,現在已經平整許多,雖然台東球場內野是紅土,但畢竟選手在高中以前大多都是在內野紅土場地比賽,應該是習慣了。」

▲台東棒球場。(圖/記者陳立勳攝)
▲台東棒球場內野。(圖/記者陳立勳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