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保全快篩結果「一深一淺」!超商店員傻眼:叫我別告訴其他人

▲▼COVID-19,新冠肺炎,確診,快篩,陽性,Omicron,疫情,防疫。(圖/記者周宸亘攝)

▲保全快篩2條線,不曉得是否為陽性,請超商店員幫忙判斷,還要求「不要跟別人講」。(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超商店員表示,有名保全人員24日跑來買快篩,篩檢結果出現2條線,沒想到竟然告知「不要跟別人講」,讓他十分傻眼,認為這種隱匿的心態相當要不得。貼文曝光後,瞬間掀起網路討論。

這名超商店員在「爆怨公社」分享,這名保全24日凌晨1點左右跑來購買快篩試劑,回去篩檢後不曉得結果如何判讀,於是又折返回來,詢問「我有沒有中」。

超商店員看了一下保全的快篩試劑,上方出現了一深一淺共2條線,但依照快篩試劑的說明書,只要有出現第二條線,無論深淺應該都是陽性,於是告知「應該是中了」。

▼店員幫忙判讀結果,發現快篩試劑上有一深一淺共2條線,認為應該是陽性。(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保全快篩一深一淺,還要超商店員別說出去。(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沒想到,這名保全得知結果後離開,過了一陣子又跑回來,告知店員「不要跟別人講,自己知道就好」,讓店員相當傻眼,那乾脆一開始就別說,且這種隱匿的心態實在要不得。

網友們看完以後,在下方留言回應,「如果他繼續上班勸他休息幾天吧~就是被中了隱瞞的傳染的」、「確診還隱匿亂亂跑的真的很沒道德」、「通常只要有兩條不論深淺都是中了」、「缺德,自己確診還隱瞞不知道會傳染給他人嗎?沒道德!」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不是每個人經濟都有辦法這樣被關的」、「或許他有苦衷,不能上班就沒有錢,就當感冒」、「我有朋友也是確診,因為怕失去目前的工作只好隱匿確診事實」、「還好吧…可能人家很缺錢。14天沒上班可能會餓死…現在疫情嚴重也不是太多這種人的關係。」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