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帶年輕男子進病房親熱」! 爺爺癱床目睹一切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外遇還如此囂張!護理師侯怡岑透露,過去在醫院服務時,曾遇過一對老夫妻,奶奶因病住院時,爺爺聘請了一名印尼看護,後來為讓該看護能長期留在台灣,決定登記結婚,但才登記沒多久奶奶便逝世,爺爺也因腦出血住院,結果該看護除了鮮少探望,還會不避嫌地帶其他男子進病房,讓護理人員全傻眼。

▲宜蘭1人被部桃匡列居家隔離,個案一採陰性住院中沒接觸史。(示意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外配不避諱地帶男子進病房親熱,爺爺沒有自主行動能力,只能眼睜睜目睹一切。(圖/示意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侯怡岑在節目《震震有詞》中透露,曾在醫院親眼看過一則很扯的案例,是一對名下擁有多塊土地的「田僑仔」夫婦,10年前爺爺為了因病住院的奶奶,特地請了一名印尼看護工,且後續為了讓看護有身分可以長期留在台灣,還決定先辦理離婚轉跟該看護登記,結果手續才完成沒多久,奶奶就離世,而爺爺也因腦出血住院,住院期間外配不但鮮少入院陪伴,還會帶其他年輕男子一起進病房,爺爺因沒有自主行動能力,只能眼睜睜看著外配和年輕男子在面前做出親暱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護理師侯怡岑透露在醫院碰到的外遇案例。(圖/和展影視提供)

▲護理師侯怡岑在節目上分享曾在醫院遇過的真實案例。(圖/和展影視提供)

不僅如此,當爺爺病況變差時,外配雖會同意進行急救,但不願自費用藥,雖然爺爺經濟無虞可住單人房,外配卻只讓爺爺住健保房,而聯繫爺爺的子女後,竟得到「那不是我爸」的回覆,侯怡岑猜測可能是當初爺爺要娶這名外配時並未得到子女同意,只是無情的答案讓主持人謝震武也頗為感慨地說:「如果到了分財產的時候,子女們還會說那不是我爸爸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