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討拍被抓包!辯不知他已婚 「我這小三」成鐵證...這下慘了

▲▼手機,訊息,黑白照。(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小三交往人夫辯不知道已婚,對話紀錄中卻自曝「我這小三」被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黃資真/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葉姓人夫外遇女網友,正宮偷聽兩人吵架的通話內容,婚外情才曝光,對兩人提告求償60萬元。人夫坦承出軌願陪,但小三稱「不知他已婚」,但桃園地方法院發現,她在對話紀錄中自稱「我這小三」,顯見她早知情,判決兩人須連帶賠償元配10萬元。

判決指出,人夫2020年5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陳女,隔月兩人便相約見面並進一步交往,還多次在旅館發生性行為,直到去年6月深夜,葉妻發現老公在屋外講電話,偷聽後發現老公疑似正和小三大吵,通話結束後人夫也向老婆承認偷吃,葉妻因此向兩人請求賠償60萬。

法院審理時,葉坦承婚外情,「對自己的行為感覺對不起老婆」,同意賠償;小三則是矢口否認,強調起初認識時並不知情對方人夫身分,直到9個月後才知悉,兩人也沒有任何踰矩行為,請求駁回。

經查兩人LINE對話紀錄,人夫早在2020年12月就曾向小三說「自己娶的,只能自己負責」;又在某次小三吃醋時說「我們用的私房錢的地方,就只有旅館」,並自稱「我這小三」,勘認兩人交往屬實。

桃園地院認為,依人夫之陳述及對話紀錄,無從認定2人是否有發生性行為,但已足認有逾越普通朋友間一般社交行為之分際,判定侵害正宮配偶權,2人需連帶賠償1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