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帶小三看球賽上電視!「外遇實況」全國看光 網肉搜罵爆

▲▼ 越南一名男子帶小三去看球賽被攝影機拍到。(圖/翻攝自Facebook)

▲ 越南一名男子帶小三去看球賽被攝影機拍到。(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越南男足22日在第31屆東南亞運動會上摘金,頓時舉國歡騰,觀眾席上一對男女卻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原來這名男子當天帶著小三去看球賽,甜蜜模樣透過轉播畫面播出,全國上下都目睹他的外遇實況,在家看球的家人和鄰居更是傻眼,這對男女的身分也全被網友肉搜。

綜合當地Tinmoi等媒體報導,東運會男足冠軍賽22日晚間在越南河內的美亭國家運動場登場,由越南與泰國隊一較高下,電視轉播的攝影機不時轉向觀眾席上熱情為選手加油的民眾,過程中捕捉到一對穿著黑色情侶裝的男女,看起來十分親密,事後網路上卻出現指控這名女子是小三的貼文,引起網友關注。

二人甜蜜的模樣透過轉播畫面播出後,當地社群網站上有人發文指出,這名男子是有婦之夫,但當時和他一起看球賽的女子卻不是正宮,而是小三。不久後男子的妻子便親自發文回應,「畫面中的男子確實是我老公,我看電視看到時也嚇了一跳」,證明男子真的外遇。

正宮發文後,網友很快就肉搜出男子和小三的臉書帳號,而這名女子後來發文宣稱,她並不知道男友有家庭,並公開與友人的聊天紀錄,證明自己真的不知情。但正宮仍指控,對方根本早就知道她老公已婚,仍和他發展婚外情。而女子不堪網友惡意留言騷擾,目前已將所有社群帳號關閉。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