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男女豪宅爽開性愛趴! 男「突然癱軟」離奇陳屍泳池

▲▼派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名男子在參加性愛趴時與他人發生肢體衝突,事後被發現神秘溺斃在豪宅泳池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英國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一名20多歲男子22日參加了性愛趴後,被發現「神秘溺斃」在一座名為Kinky Towers的豪宅裡,而警方在展開初步調查後,已將一名嫌犯帶返警局審問。

綜合英媒報導,死者在22日來到74歲退休顧問斯坦利(Richard Stanley)的家中,出席一場有200多人共同參與的性愛趴,不料卻在事後被人發現陳屍於豪宅的泳池中。有消息人士指出,死者在清晨4點30分與一名男子發生肢體衝突後,便突然身體癱軟地跌入了水中,而屋主斯坦利也證實,有目擊者聲稱死者曾與人在泳池區域發生扭打。

警方在接獲投報後立刻趕至現場進行調查、驗屍和毒理學測試,試圖確定死者的死因。據附近鄰居的管家所述,當晚曾有一名穿著帽T的男子向她詢問如何前往性愛趴。警方隨後將一名年紀大約在35歲左右的男子帶返警局審問。

報導稱,這場性愛趴的門票售價介於500至1000英鎊(約新台幣1.8萬至3.7萬元)之間,不過活動策劃公司Y Events以調查正在進行為由,拒絕對此案置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