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疑失足掉魚塭 兒驚見「帽子漂水上」來不及了

▲▼湖內溺水             。(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湖內區一處魚塭驚傳溺水意外。(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湖內區湖中路一處魚塭今(24)日中午傳出疑似溺水案件,一名蘇姓男子向警方報案,指稱他的父親(83歲)中午沒回家吃午飯,他到自家魚塭查看,發現爸爸的帽子浮在水面上,懷疑父親失足落水,警、消獲報前往救援,經過近一個小時的打撈,將蘇姓老翁救起,已經明顯死亡,後續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湖內溺水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消在魚塭打撈。(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調查,蘇姓老翁每天早上都會到湖中路魚塭旁的菜園,幫種植的蔬菜澆水灌溉,今天上午也如往常出門,但到了中午都沒回家,他的媳婦覺得有異,才通知丈夫到魚塭找人,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