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99警務人員確診!分局長也染疫 警方禁非必要應酬

▲彰化縣警局。(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警局。(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文/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4日電)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彰化縣從上月21日至今,已有99名警務人員染疫,其中包含1名南彰化分局長;彰縣警局指出,已要求同仁莫參加非必要應酬及活動。

彰化縣警察局一名警官今天指出,99名染疫的警務人員中,大多分布在彰縣警局彰化、和美以及田中分局,其中彰化分局24人為最多,其次是和美分局15人以及田中分局14人,其中包含1名南彰化分局長;而外勤有86人,內勤有13人。

彰化警方指出,確診的99名警務人員中,有超過一半是家人群聚染疫,其餘為執行公務時染疫,縣警局除針對染疫人員的辦公處所進行清消外,也要求同仁們不要參加非必要應酬或活動。

彰化警方表示,縣警局目前還有庫存6147劑快篩,供同仁們使用,也已經採購1萬3220劑快篩,預計5月底前可交貨,讓警務人員執勤時無後顧之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