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鋼龍身體不適 味全龍臨時改火球男先發

▲味全龍隊投手趙璟榮。(圖/味全龍隊提供)

▲味全龍隊投手趙璟榮。(圖/味全龍隊提供)

記者王真魚/天母報導

統一獅23日繼續對戰味全龍,本土投手江辰晏掛帥先發,拚對龍隊首勝;味全龍原定鋼龍先發,聯盟紀錄組稍早表示,味全龍改為趙璟榮先發。

聯盟表示,味全球團管理稍早通知,鋼龍回報身體不適,故今日先發投手改為趙璟榮,這是他生涯首場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璟榮去年在一軍出賽皆為後援,今年同樣在牛棚,出賽4場,拿下2勝,5.1局投球,只被敲1安,防禦率是完美的0,上一場投球,飆速153公里,為本季生涯最速。

江辰晏本季5場先發出賽,戰績1勝2敗。上次對戰味全已是4月4日,主投5.1局被敲6安,送出4K、1保送,失掉5分自責分,吞下敗投。曾被拿莫.伊漾、林智勝轟出全壘打,對戰防禦率高達8.44,對戰味全龍被打擊率0.273,其中,對左打者被打擊率0.125。上週對戰中信兄弟,繳出7局2K、1責失表現,近期投球狀況不錯,有機會拿下第二場勝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