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15歲少女看NBA球賽上廁所竟被綁架10天 裸照出現在色情網站

▲▼   美15歲少女看NBA球賽上廁所竟被綁架10天          。(圖/翻攝自@nypost twitter)

▲8名綁架嫌犯全被逮補。(圖/翻攝自@nypost twitter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5歲少女在當地時間4月8日和父親一起到球場觀看獨行俠和拓荒者之戰,沒想到卻在比賽期間去了趟洗手間後,從此人就消失,直到10天後,警方才在附近的飯店找到少女,更在44天後才逮補了8名綁架嫌犯。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該名少女當時和父親一起到達拉斯球場美國航空中心(American Airlines Center)看球賽,但卻在比賽中去上廁所後從此消失,父親當時發現少女沒回到座位後,就馬上報警和通知場館人員,但是當地警方礙於法規,除非有綁架等明確事證,否則只能以離家出走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少女家人透過德州反人口販運倡議非營利組織(Texas Counter-Trafficking Initiative)協助時,發現少女的裸照竟然出現在色情網站上,改而向奧克拉荷馬警方請求幫助,最後奧克拉荷馬警方在距離球場200英哩的長住飯店,成功救出少女,總共歷經10天。

但事情經過了44天後,8名嫌犯才被全部逮補,少女母親5月5日發聲明表示,「感謝警方幫我們找到女兒,我無法想像這11天來他遭受了什麼,但很高興他回到我們身邊了,我們會盡所有努力讓他好起來。」但這也讓少女家人質疑警方、美國航空中心的消極作為,甚至批評為何該飯店讓有性侵前科的嫌犯用假證件入住,後續仍還需要調查。

關鍵字: 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