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兩聯盟交流賽24日開打 吳念庭等西武3主將重返一軍

▲吳念庭。(圖/取自吳念庭粉絲團)

▲吳念庭。(圖/取自吳念庭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兩聯盟交流賽24日展開,西武第一個系列賽作客名古屋中日龍,監督宣布吳念庭、森友哉、洋將歐格雷迪(Brian O’Grady)都將隨隊一軍。

吳念庭22日二軍最後一場出賽,3打數2安打,都是狙擊橫濱先發投手東克樹,自二軍復出以來出賽3場,累計8打數3安打,二軍打擊率0.37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念庭開季一軍出賽,出賽26場,75打數21支安打包含1轟,打擊率0.28,於5月1日確診新冠肺炎,最後一次出賽4月30日,二軍調整手感後,交流賽將重返一軍。

吳念庭臉書粉絲團23日就提前曝光動向,移動日搭車從東京到名古屋,並寫下,「珍惜每次上場機會,替球隊做貢獻。」文末請大家推薦名古屋美食,台灣沒有的台灣拉麵及當地雞翅名店都上榜。

宣告西武打線3主將回歸一軍,監督辻發彥表示,交流賽很恐怖,五支球隊只能贏,不能輸。西武目前在洋聯排第4名,跟第3名軟銀相距不遠,有望趁交流賽提升戰績。

關鍵字: 吳念庭西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