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張上淳接衛福部長 陳時中:目前一無所悉「還是關心疫情」

▲▼指揮中心5/20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衛福部長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傳出下月將會被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衛福部長將由台大副校長,亦為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接任。對此,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時先呵呵笑了兩聲,隨後否認傳言,指自己「還是關心疫情」,對於提名或接任人選一事「我到目前一無所悉」。

陳時中自2017年2月接任衛福部長迄今逾5年,經過2次內閣總辭依然穩坐部長之位。去年傳出參選台北市長一事後,各界紛紛推測接班人。包括醫師公會理事長邱泰源、陽明大學校長郭旭崧等都在名單內。不過每每被詢問參選或接班事宜,陳時中均未正面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因「雙北叫不動大醫院」臉書發文槓上雙北市長後,也有媒體關心其打雙北是否要爭衛福部長位置,當時陳時中還無奈回應,「我現在還在當部長。」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