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圖書館脫褲求愛」鄰座女生!手握狂甩噁問:特別想認識妳

▲▼男生在圖書館裸露隱私部位表白女生。(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男生在圖書館裸露隱私部位表白女生。(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北京一高校男生被曝在圖書館裸露隱私部位,遞紙條向女生表白。網友發帖怒罵稱,中國勞動關係學院有男生在圖書館內「公然拉下褲子甩XX騷擾鄰座女生」。23日凌晨,中國勞動關係學院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經查,學生李某的不當行為事實清楚,給予其留校察看處分。

據《瀟湘晨報》報導,網傳圖片顯示,該男生還給女生寫了一張字條,「我喜歡妳,我們能開始了解彼此嗎?我願意主動,妳呢,特別想認識妳,人生只有一次,我們也可能會有故事,對嗎?」此外,還有網友附上了該男生在圖書館的照片。

5月23日凌晨,中國勞動關係學院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近日,接到一名學生在北京校區圖書館內做出不雅行為的報告。接到報告後,學校第一時間成立專項工作小組,依法依規開展調查核實,啟動違紀處理程序。

通報稱,經查,學生李某的不當行為事實清楚,該生已對其錯誤行為作出深刻檢討,依據《中國勞動關係學院學生違紀處分管理規定》第十二條第2款第4項「從事或參與其他有損大學生形象,違背社會公德者,視情節和後果給予警告至留校察看處分」之規定,經研究決定,給予李某留校察看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