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繼子賴在家!月入8萬不肯花 她「伺候三餐」崩潰:要照顧多久

▲情侶吵架,分手,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每天都要照顧30歲繼子的生活起居,覺得相當崩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因為疫情緣故,不少人必須居家上班。近日一名女網友就抱怨,她的30歲繼子近來也開始在家工作,卻意外讓她工作量增加,因為她原本只需要準備早晚餐,現在卻連午餐都要伺候對方。不僅如此,對方明明月入8萬多元卻都捨不得花,都在吃她和老公的退休老本,讓她不禁痛罵「只享受不付出」。

「好煩,真的好煩!」一名人妻在臉書「靠北婚姻2.0」發文表示,以往她只要準備早晚餐,午餐可以隨便吃,白天在家除了做家務之外,她還有很多可以放鬆喘息的機會。但自從繼子在家上班之後,她每天都要伺候對方的三餐,還要餐餐有肉,但對方都不會幫忙做家務,讓她心裡很不平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說,自己還有一對目前就讀小二的雙胞胎在家上課,也必須由她來照顧,一次要照料3人,讓她相當崩潰,直說「為什麼他不趕快搬出去獨立,都照顧到30歲了,我到底還要照顧多久!」

▲▼居家上班,居家辦公,在家上班,在家辦公,work from home。(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繼子在家上班,讓原PO照顧起來很頭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表示,繼子月入8萬元,明明可以在台北租屋,卻寧願每天從桃園開車北上上班,捨不得花用自己的薪水,每天在家都在消耗她和老公的退休老本,讓她實在忍無可忍,「我教自己孩子是從大班就開始有各自負責的家事,一個30歲的哥哥到底怎麼能這麼好意思、理所當然的住家裡,卻什麼家事都不做,只享受不付出!」

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表示「請他交生活費,不願意就三餐自理,又不是小孩子,都幾歲了」、「其實他30歲了,跟他好好講應該聽得懂,但是妳要先跟老公溝通好或請老公跟他說」、「跟老公討論,請大兒子要嘛負擔家用,要嘛自立出去住」、「30歲他可以自己叫外送,如果不感謝、不給妳伙食費,真的不用煮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