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李懿快篩陽性!緊急PCR「工作暫緩」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藝人李懿昨(23日)工作後覺得身體不適,今(24日)在家快篩出現陽性。經紀人回覆《ETtoday星光雲》透露,她已前往醫院做PCR,目前已將工作暫緩,等待PCR的結果。

▲▼李懿。(圖/取自李懿臉書)

▲李懿快篩陽,目前將工作暫緩,等待PCR結果。(圖/取自李懿臉書)

李懿日前工作後覺得身體不適,所以自行在家快篩,結果為陽性,隨後他也前往醫院進行PCR,經紀人也證實表示,「目前工作都將暫緩,等待結果出爐。」對此李懿所代班主持的《醫生好辣》則回應,「因為都是輪流代班主持,李懿近期還沒進棚錄製,所以不影響節目錄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懿跟男友穩交6年。(圖/翻攝自Instagram/summer_lee_oh)

▲李懿快篩陽。(圖/取自李懿臉書)

台灣近期疫情四起,演藝圈內也已有為數不少的名人確診,即便幾乎所有節目與劇組都已經以採取最高防疫規格,舉凡錄影前快篩、量體溫與消毒等,不過仍難以完全阻絕病毒,因此讓許多製作單位相當苦惱,盼望疫情趕快降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