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天線寶寶」起底!男童靠倒的天價公仔來頭曝光 小款已完售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香港一名男童日前撞倒潮流公仔店內「高1.8公尺的天線寶寶」,導致其嚴重損毀,沒想到該公仔要價5萬2800港元(新台幣近20萬),孩童媽媽當下趕緊賠了3萬多港元(新台幣11萬),讓她感到不合理,認為被詐騙。而該天線寶寶公仔的來頭也被起底,是聯乘品牌POP SUNDAY,甚至迷你尺寸都已經完售。

▲一名男童撞倒要價20萬元的天線寶寶,媽媽當場傻眼。(圖/翻攝自Facebook/香港抗疫關注組)

▲香港一名男童撞倒要價20萬元的天線寶寶。(圖/翻攝自Facebook/香港抗疫關注組)

▲▼KKPLUS公仔      。(圖/翻攝自KKPLUS官網)

▲▼KKPLUS公仔      。(圖/翻攝自KKPLUS官網)

▲高度1.8公尺的天線寶寶加入了復古Disco風格,售價5萬2800港元(新台幣近20萬)     。(圖/翻攝自KKPLUS官網)

據了解,潮流玩具平台KKPLUS 去年(2021年)10月就聯乘品牌POP SUNDAY一起舉辦「KKPOP WEEKEND」展覽,一度在旺角掀起風潮,將高度1.8公尺的天線寶寶加入了復古Disco風格,並以寶麗石粉樹脂製成,因此會有閃閃發光的效果,是一大賣點。

▲▼KKPLUS公仔      。(圖/翻攝自KKPLUS官網)

▲另也販售27cm高的迷你型尺寸,則售價1180港元(台幣4,447元) 。(圖/翻攝自KKPLUS官網)

而該巨型公仔在官網上的售價為5萬2800港元(新台幣近20萬),另也販售27cm高的迷你型尺寸,則售價1180港元(台幣4,447元),目前已經完售。其實公仔價格本身就有很大浮動,根據設計師、品牌聯名效果加值,會吸引不同客群購買,按照定價入手後還可能身價看漲,例如KAWS x Dior一隻限量毛絨公仔曾被拍賣網站炒到約千萬人民幣,越是限量越是吸引人,與時尚緊密連結成為風潮。

關鍵字:

天線寶寶, 公仔, 香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