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照規定0+7去上班!他第二天「快篩2條線」悲劇了 網4字神回

▲▼中正紀念堂防疫急門診,中正紀念堂車來速PCR篩檢站,醫護人員,醫療量能,本土疫情,防疫,陽性率,篩檢量能,新冠肺炎,熱區,快篩陽性,清零,核酸檢測PCR,共存,社區採檢站,防疫門診,防護衣,防疫險,防疫假,輕症無症狀,確診,居隔單,黑數。(圖/記者李毓康攝)

▲只要打滿3劑疫苗、快篩陰性,就不用居家隔離。(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確診者家人居隔新制改為「0+7」,打滿3劑且快篩陰性免居家隔離,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家人22日採檢PCR確診,23日他乖乖照規定,快篩陰性就出門上班,沒想到第2天他出現喉嚨痛的狀況,一快篩竟出現2條線,讓他瞬間傻眼,質疑0+7的政策到底好不好。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表示,「跟我一樣劇本」。

原PO在PTT發文,「0+7的第二天,我中了」,家人22日確診,他已打滿3劑疫苗,遵守政府規定,只要快篩陰性就可以免隔離。第一天他上班前快篩,確定陰性才出門,第二天早上他感到喉嚨痛,一快篩竟然出現2條線,「昨天跟我同辦公室的同事怎麼辦啊?有八卦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昨天還去上班。(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有同樣狀況,「我也是這樣」,「跟我一樣,有夠悲劇的」、「去診所或醫院掛號,如果沒保險就窩在家」、「至少你是快篩陰才去上班,我同事有症狀沒篩來上班,晚上才快篩陽」、「同事有小孩的 ,至少你提醒他們一下」、「反正現在看起來是在默默放推」。

也有網友無奈指出,「這是政府給你同事們的祝福,就接受吧」、「不驗就能當認真的黑數了」、「黑數一堆,你怕屁」、「沒症狀沒保險就當不知道阿」、「典型的三陽仔,台灣黑數最高的一群」、「政策大放推,結果就是確診者遍地開花,這波大人還好,但小孩真的很慘」。還有網友引用指揮官陳時中的話送他,「自主應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