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小龍女」拉拉自曝染疫 向球迷說抱歉

▲味全龍啦啦隊拉拉染疫。(圖/截自「拉拉」張晴臉書)

▲味全龍啦啦隊拉拉染疫。(圖/截自「拉拉」張晴臉書)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味全龍啦啦隊繼17日馬妹馬萱庭自行宣布確診後,再增加1位染疫,「拉拉」張晴曝光自身檢測陽性,賽後無異狀但隔天有症狀,也向球迷說抱歉。

「昨天(22日)賽前篩檢為陰性才出勤,賽後也沒什麼狀況。」張晴23日晚間在臉書分享發病過程,「但今天(23日)早上出現喉嚨痛及流鼻水跟頭暈現象,自行快篩後陽性,目前已經pcr完等候結果中!身體目前就是還在觀察,沒有發燒也沒有咳到不行,今天公告就是希望向昨天,有跟拉拉距離較近的球迷朋友說聲抱歉,也請大家密切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龍4月底爆發疫情,當時也有一名啦啦隊成員確診,而後陸續多名球員確診導致一軍延賽,復賽後啦啦隊也上工,增加2名確診的女孩,張晴指出,「接下來25日、26日會找女孩們代班,拉就會在家好好休養,期待這波疫情大家都平安健康!謝謝大家。」

關鍵字: 味全龍啦啦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