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鬼!男遛鳥散步 地方媽媽當街狂罵...被逮竟辯「天氣太熱」

▲▼楠梓露鳥俠             。(圖/記者陳宏瑞攝)

▲舒姓男子露鳥後騎著單車逃逸。(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舒姓男子(53歲)去年4月間的深夜,在楠梓區樂群橋一處防火巷內,先脫掉身上衣物後,全身赤裸走到附近巷弄逛大街,嚇壞附近的地方媽媽,有人露出驚訝表情,有人則是出聲喝叱,舒男隨後騎腳踏車落跑,警方獲報將他逮捕,他竟辯稱是因為天氣太熱,衣服穿不住才脫光光,警方詢後依妨害風化罪嫌將他移送,法院審理時,舒男坦承犯行,法官審酌他犯後態度尚可,判處他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2萬元。

▲▼楠梓露鳥俠             。(圖/記者陳宏瑞攝)

▲舒姓男子被警方逮捕。(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判決指出,舒姓男子是在去年4月18日深夜11時許,在楠梓區樂群路一處巷弄內,全身赤裸逛大街,當地幾位還沒睡的女子看到他的模樣,嚇得大喊「變態、變態」,還有人則是立刻報警,引起不小騷動。

舒男被幾個女子的騷動嚇到,隨後也轉身跑進防火巷內,拿起他的外套、褲子,騎腳踏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舒男已經逃逸無蹤,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後,在附近的森林公園逮到舒男。

▲▼楠梓露鳥俠             。(圖/記者陳宏瑞攝)

▲舒姓男子被逮時穿著外套、長褲。(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舒男向警方表示,他原本穿著外套、長褲騎車,覺得很熱,所以才脫掉衣服散步乘涼,因為本來就沒穿內褲,才會變全裸。

檢警調查,高職畢業的舒姓男子無業,與母親、胞弟同住,他在訊後後被依妨害風化罪移送法辦。

橋頭地方法院審理時,法官認為舒男犯案後坦承犯行,犯後態度尚可,而他是在深夜時段公然猥褻,往來行人相對較少、犯罪手法尚屬平和、犯罪情節並非至為嚴重,因此判他拘役20日,如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