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千金一家五口全中鏢! 幫7月大兒子快篩…淚吐「最大難處」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資生堂千金歌手李宓2021年10月迎來雙胞胎兒子「如如」、「淮淮」,沒想到享受天倫之樂期間,她和老公、如如日前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更令人擔心的是,她23日附上一個大哭的表情服號透露,淮淮和媽媽也都確診了,「一家五口全中!」

▲▼李宓Mina。(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宓Mina)

▲▼李宓透露她和媽媽、老公和雙胞胎兒子最近陸續出現確診症狀。(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宓Mina)

▲▼李宓Mina。(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宓Min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宓表示淮淮21日就開始發燒,一度到39.5度,「不過頭痛的是7個月的小嬰兒要怎麼快篩?」聽朋友說用唾液快篩比較不會傷害到嬰兒,她就拜託友人幫忙買,「果打開來說明書裡面說要收集到很多口水,可是淮淮不配合把口水吐出來啊!」

後來,李宓只好用棉花棒沾滿淮淮的口水做快篩,結果雖是陰性,但根據兒子的症狀,加上發現幫忙照顧小孩的媽媽快篩陽性後,她懷疑淮淮的快篩結果不太準確,「只好也當淮淮一起同步確診了。」

▲▼李宓Mina。(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宓Mina)

▲李宓曬出和兒子的泡澡照報平安。(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宓Mina)

值得慶幸的是,淮淮吃了如如的退燒藥後,現在不但已經退燒,也恢復以往的活力了,「跟我一起泡澡好開心」,照片曝光後,健康的身體狀況才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李宓臉書全文:

淮淮跟我媽也確診了   ㄧ家五口全中
淮淮前天就開始發燒到39.5度,
有吃如如的退燒藥,現在已經退燒了。
我媽媽是一直覺得喉嚨痛,今天快篩陽性。
不過頭痛的是七個月的小嬰兒要怎麼快篩?
有朋友說要用口水的比較不會傷害到他,就拜託朋友幫我找了好久才買到口水的快篩,結果打開來說明書裡面說要收集到很多口水,可是淮淮不配合把口水吐出來啊!
最後只好用棉花棒沾滿他的口水來做快篩,可是結果是陰性好像很不準,所以隔離到今天發現我媽媽也是陽性,就只好也當淮淮一起同步確診了
好處是我們1家5口都一樣,就再也不用隔離了,而且淮淮已經活蹦亂跳,跟我ㄧ起泡澡好開心
#雙胞胎 #李宓 #確診 #高齡產婦 #育兒日記 #孕婦歌手 #最強媽媽 #試管嬰兒 #淮淮如如 #發燒 #新冠肺炎 #雙胞胎兄弟

更多新聞報導

►一家四口全中鏢…網紅媽揭「必備4救命物資」!2招自救發燒兒女
►聽信朋友買「必漲股票」黃靖倫慘賠臉綠了!怒揭更氣人真相:什麼心態
►打噴嚏前「一習慣動作」楊繡惠做錯20年!醫警告:常發生腦出血等案例
►餐廳踩雷當場說「這味道對嗎」瑤瑤秒被老闆趕!小禎破盲點:妳根本鬧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