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失控衝對向車道 小貨被撞「往後飛1公尺」...駕駛夾車內

記者唐詠絮、郭玗潔/彰化報導

彰化二水鄉南通路二段昨(23)日中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小客車駛於南通路二段時,直衝對向車道,撞上一小貨車,小貨車車頭嚴重變形,駕駛被夾在車內,經送醫後2名駕駛均無生命危險,肇事責任釐清中。

▲▼彰化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二水鄉發生一起小客車撞小貨車事故,小貨車駕駛受困車中。(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田中交通分隊於昨(23)日12點50分接獲報案,一葉姓民眾駕駛自小客車行駛於二水鄉南通路二段,因不知明原因失控直衝對向車道,撞上駕駛小貨車的陳姓民眾,因雙方皆未減速,衝擊力道讓小貨車四輪離地往後飛了一公尺,貨物灑了一地,車頭也被撞爛,小貨車駕駛夾於車內,經搶救送醫無生命危險,雙方酒測值均為零,肇事責任釐清中。

▲▼彰化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