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特勒帶膝傷上陣 熱火主帥暗批綠衫軍控衛造成受傷

▲塞爾提克坦圖、布朗、史馬特,熱火巴特勒、希洛。(圖/CFP)

▲熱火巴特勒。(圖/CFP)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熱火當家球星「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在東區冠軍賽G3因為膝蓋發炎,中場休息後便未回歸賽場。熱火主帥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受訪時沒有明說巴特勒的受傷原因為何,但暗示與塞爾提克控衛普里查德(Payton Pritchard)脫不了關係。

▲▼塞爾提克烏多卡、普里查德、史馬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爾提克主帥烏多卡、普里查德、史馬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二節打到一半的時候,普里查德在巴特勒腳邊摔倒後立刻抓向對方的右膝,似乎在巴特勒往前進攻時拉了一下,讓他跌倒在地。巴特勒因為膝蓋發炎,下半場沒有回歸比賽。「士官長」季後賽場均28.1分、7.2籃板,命中率將近54%,是球隊重要進攻火力,雖然下半場缺席,熱火依然以109比103驚險收下一勝,系列賽2比1領先。

▲熱火史波斯卓、希洛。(圖/CFP)

▲熱火主帥史波斯卓。(圖/CFP)

史波斯卓在G4賽前表示那個危險動作可能影響巴特勒的傷勢,「那不是正常打球動作,我們不確定為什麼裁判認為那是正常打球動作、合法動作,或是安全動作。」雖然不能確定普里查德是巴特勒受傷的主因,史波斯卓還是認為那是很危險的犯規,並且暗諷聯盟「什麼都不必做,我們什麼都不求」。

關鍵字: NBA熱火塞爾提克巴特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