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酸朱立倫先上車後補票 「臨陣換將最強,張善政真可憐啊」

▲左起張善政、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張善政23日召開記者會回應桃園提名爭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徵召前行政院長參選桃園市長惹議,地方藍營的怒火燒進黨中央,逼使張與朱先後道歉止血,但朱又說張參選已讓民進黨陣腳大亂,有綠營前議員說決定全家投給張。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是胡說八道,朱立倫很明顯就是橫柴入灶,現在才出來道歉就是先上車後補票。

面對桃園市長提名爭議,朱立倫與張善政23日親上火線並道歉,但朱立倫提及,從提名張善政之後,民進黨陣腳大亂,這幾天他在桃園走訪時聽到綠營朋友、綠營前議員說,「國民黨提名張善政,我決定全家都要投給張善政」,相信張善政絕對是對的選擇。

對此,王世堅當晚在政論節目「錢進新世界」上批評,胡說八道,桃園市藍盤比綠盤大,且這次鐘擺效應,國民黨本還有滿大機會;但一般人犯錯是「責難(ㄋㄢˋ)一肩扛」,朱立倫則是「責,難(ㄋㄢˊ)一身扛」,意思是有錯,大家都有責任,誰叫你羅智強要出來選。

王世堅說,朱立倫這次獨斷式提名張善政,然而傳言可能被徵召選高雄的國民黨前立委、現任國家政策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卻說,在高雄市要記取「桃園教訓」,用這四字概稱朱立倫的錯誤。此外,如果民進黨真的陣腳大亂,幹嘛出來道歉?

王世堅表示,朱立倫最強的就是陣前換將,連總統候選人都換掉,因此有人猜測這次推張善政是假動作,恐在臨門一腳時換人。張善政曾當過行政院長,真是可憐啊,竟然成了朱立倫的稻草人,成了朱立倫草船借箭的那艘草船,那不是很奇怪嗎?

王世堅認為,這次朱立倫很明顯就是橫柴入灶,現在才出來道歉就是先上車後補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