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工人肉身救車!下秒慘被重壓車底 網友驚呼「下半身都完了」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網路流傳一段汽車從升降機上掉落的維修事故,影片畫面令人膽戰心驚。畫面顯示,在大陸某汽車維修工廠內,一名汽修工人在將汽車下降時,升降機突發故障,沒想到工人竟然挑起緊拉右前輪,想要穩住車身,結果下秒卻被墜落的汽車死死壓住。

這則監視器影片一共30秒,左上角時間顯示事故發生在2022年5月。畫面顯示,當時一名汽修工人正在維修一輛白色小車,他正在用升降機準備將汽車降下,沒想到機器突然故障,白車重心不穩,右前輪側突然升高。

沒想到,汽修工人竟下意識直接跳起來,想抓住輪子穩住車身。下秒,汽車直接重重砸下,他也被當場砸中,困在車底。 

▲▼維修人員慘被重壓車底。(圖/翻攝自影片)

▲維修人員慘被重壓車底。(圖/翻攝自影片)

慘案發生後,旁邊多名同事一擁而上,合力將白車拉起,搶救被重壓的維修人員。不過,現場隨後具體情況未明,汽修工人傷勢和現況未知。

畫面一出,網友驚呼,「下半身看起來都砸到了,完了」、「這不知有沒有救起來?但救起來只怕也殘了」、「明明可以躲過一劫,卻自己送上門」、「這下完了!下半身都完了!」、「到底是什麼自信,自己能拉得住車的重量」、「為何都會有人覺得抓得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