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開放疫苗系統!7232劑兒童BNT「15分鐘額滿」 將討論加開預約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副市長蔡炳坤20日召開防疫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於每週二、三開放疫苗預約系統,24日首次開放5至11歲兒童適用的BNT疫苗,提供家長透過平台接種。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24日總共開放6萬8262劑疫苗,其中7232劑兒童BNT於開放15分鐘額滿。

台北市於24日至25日開放第13期疫苗預約系統,預計5月30日至6月5日進行接種,除了原有疫苗種類之外,本期新增5至11歲適用的兒童BNT疫苗,可供家長透過平台預約,將提供莫德納疫苗、BNT、高端,以及7232劑兒童BNT疫苗,總計6萬8262劑。

蔡炳坤24日表示,上午9時開放預約,其中7232劑兒童BNT疫苗,開放15分鐘已經全數額滿,而加上其他疫苗預約量,總計完成預約1萬2082人;針對兒童BNT疫苗是否再加開預約量,北市將進行進一步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