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爆!公羊殺死婦女被判刑3年 飼主「無辜」只需賠5頭牛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南蘇丹日前發生一起荒謬判決!一隻成年公羊因攻擊一名40多歲婦女,導致該婦女死亡,而這隻「兇手」公羊近日被判處三年徒刑,將關在一處軍營內,警方證實了此事。

根據英國媒體Daily Star報導,事發於本月初南蘇丹的倫拜克東縣,這頭公牛突然襲擊該中年婦女,且不斷用頭部撞擊婦女的腹部,每當婦女試圖站起,又會再次被牠用頭部撞擊,最終婦女因為肋骨多處骨折,導致失血過多而喪命,該攻擊公牛也被當地警方逮捕。

報導指出,公牛被拘留在Maleng Agok Payam的警局,一週後法院才做出判決,牠將在湖州阿杜爾縣的一處軍營度過三年的徒刑。湖州警方發言人馬博爾對於這個荒謬的結果表示,「這個判決屬實,但我們無法多做解釋,警方的逮捕只是為了保護人民的安全,並無影響判決結果。」

馬博爾也補充說道,「飼主是無辜的,該公羊才是犯人,所以只會逮捕牠,並將整起案件交由法庭處理。」而該飼主也難逃法律追究責任,以「支付五頭牛」給受害者家屬作為罰款,這在南蘇丹當地稱作「血液補償」,不過,就算未來公羊刑期已滿,也有很大的可能無法回到原來飼主的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