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壺裝漂白水 吐司店女員工誤飲食道糜爛!他和解不成下場曝

水、喝水。(圖/達志/示意圖)

▲吐司店女員工誤飲同事放在桌上的漂白水,導致食道糜爛。(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黃資真/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早午餐吐司店一名趙姓女店員,去年10月間誤飲林姓男員工用冷水壺裝的漂白水,導致糜爛性食道炎、胃炎,由於雙方對於賠償金額認知有差距,未能達成和解,台北地院判處林男拘役45日,得易科罰金4.5萬,可上訴。

據了解,30多歲的林姓男子,是吐司連鎖店總公司人員,本來負責公司指派的工務,10月15日被派去支援人手不足的信義區分店,當天下午1點多,林男用塑膠製冷水壺裝著稀釋過漂白水,準備拆下果汁機的刀片浸泡清潔時,突然有客人上門,林男放下手邊工作,跑去支援煎台工作。

此時,店內另名年輕的趙姓女員工因為口渴,看到桌上的水壺,拿來到了就喝,一入口就發生異狀,其他人聞到味道驚呼:「妳怎麼喝漂白水?」馬上把趙女送醫診斷出現糜爛性食道炎、胃炎、食道腐蝕性傷、胃食道逆流等傷害,索性急救後沒有大礙。

趙女事後已申請職災補助,林男則認為當初趙女自己喝水前,應該要注意壺裡裝的東西。檢方依過失傷害罪提起公訴,台北地院審酌林男雖坦承犯行,但未與趙女達成和解,判拘役45日,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