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毓蘭研究室與高嘉瑜比鄰 曝一早咳嗽、頭昏「泡了清冠茶預防」

▲葉毓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葉毓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3日PCR確診,Ct值18,然而她指控疑似是被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傳染,據悉因黨內立委對此氣炸,高才發文道歉。身為與高嘉瑜立法院研究室比鄰的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24日)透露一早起來有咳嗽、流鼻水等症狀,所幸快篩陰性,只好泡清冠茶預防,盼能撐過此次疫災。

葉毓蘭24日上午在臉書評論美國總統拜登稱他個人有意願軍事介入保護台灣一事,但她在文末卻也透露自己出現咳嗽、流鼻水等症狀。葉毓蘭說,這兩天她住的立法院會館有同仁確診,研究室比鄰的高嘉瑜也確診,一早起來,咳嗽流鼻水,頭昏眼花,連續兩天快篩謝天謝地,還是只有一條線。

葉毓蘭表示,「試劑都是自費從香港買來的,又泡了一大壺清冠茶預防,希望我能撐過此次疫災,只要我還能罵人,應該就沒事吧!」

據統計共有15位立委染疫或確診但已康復,包括國民黨廖國棟、蔣萬安、陳雪生、費鴻泰、陳超明,民進黨蔡適應、林靜儀、李昆澤、鍾佳濱、沈發惠、趙天麟、高嘉瑜、邱志偉,民眾黨蔡壁如,以及無黨籍的林昶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