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離開台灣 波蘭美女哭到流「黑眼淚」:徹底心碎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這個男的徹底傷了我的心,也傷害了我的靈魂。」波蘭美女Kasia分享,4年前先和交往6年的台灣男友分手,之後遇到的拉丁男友讓她徹底絕望,只好心碎淚崩被迫離開台灣,但她一直很想台灣,最近終於找到機會回來了。

▼Kasia談到4年前的不愉快,仍哭到眼妝都花了、流下「黑眼淚」。(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asia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指出,2008年本來只去高雄當交換學生6周,但她當時20歲,跟老師說不想回家,老師就幫她申請台北學校;後來去師大上了9個月的中文課就更不想回家,爸媽雖然很難過,但看她這麼喜歡在台灣學習,也因此成全。

Kasia表示,她申請在台灣讀大學,選國文系,開始研究書法和甲骨文,4年後畢業繼續攻讀表演藝術研究所,想在台灣演戲、跳舞和唱歌;住在台灣10年,夢想就是留在台灣,因波蘭一些地方相對保守,她的同志朋友過得很辛苦,也跟她的理念不同,身為女生,晚上回家的路也不太安全。

▼Kasia現在已經走出來了。(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太習慣台灣的自由和安全後,回波蘭真的會不習慣!」Kasia說,本來以為會與交往6年的台灣男友結婚,但他奶奶非常反對,只好忍痛分手;之後碰到一個拉丁男友,可是他的問題更多,本來要結婚,但因為很多事情,連警察也來了,「這讓我徹底絕望和心碎」。

「這個男的徹底傷了我的心,也傷害了我的靈魂。」Kasia回憶,當時弟弟幫她買一張回波蘭的單程機票,她就離開這個陪她長大的寶島。她現在回想這段往事,仍哭到眼妝都花了、流下「黑眼淚」。

Kasia表示,回去波蘭4年慢慢走出來了,但還是無法忘記台灣,一直尋找回台機會,後來終於找到一份工作,公司剛好要拓展台灣市場,所以派她來台出差45天,「我真的超級開心,雖然這次只有45天,但我不會浪費機會,一定把蚵仔煎、小籠包、蚵仔麵線、蛋餅、火鍋吃到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