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衛冕冠軍喬科維奇連拿7局送蛋晉級 8強有望碰納達爾

▲▼ 喬科維奇出賽法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科維奇出賽法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2022法網首輪交手日本左手名將西岡良仁,他在連贏七局之後,最終以6比3、6比1、6比0直落三盤勝出,取得個人在本賽季大滿貫的首勝。

20座大滿貫冠軍、此次以衛冕冠軍身份出戰的喬科維奇,剛剛度過自己35歲生日,這也是他今年出戰的首項大滿貫賽事,首輪碰上世界排名第99的西岡良仁,喬帥在第二盤5比0領先時,儘管因為失誤丟到自己一個發球局,但隨後連贏七局,第三盤更是送蛋解決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科維奇就以直落三盤取得開門紅,18次出戰法網在首輪全部過關,不過儘管他在前兩年法網拿下一亞一冠,但法網是喬帥在四大滿貫賽中勝率最低的,這次他和「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都在籤表上半部,很可能在8強就上演第59次巔峰對決。

關鍵字: 法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