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網美「丟魚擲筊」被肉搜! 身分曝光出面道歉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好瞎!這算虐待動物吧?」一名女網友日前透過IG發現,某位網美到台中一家餐廳用餐時,竟將外頭的魚抓起,並嘻笑高喊「要擲筊」。超扯畫面引爆眾怒,大票網友紛紛直呼「太扯了,旁邊的人真的是也跟著無腦」。當時在錄影的網紅出面道歉並解釋事件經過,也提出彌補方案,「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爭議影片

有網友22日在Dcard上以「好瞎==這算虐待動物吧」為題發文,並轉貼某網美的IG限時動態。從影片可見,網美先是將3條魚抓在一旁的椅子上,再將手放進魚缸內盛水,並倒在魚上。

▲▼網美摔魚。(圖/翻攝自Dcard)

▲網美將魚重摔回魚缸內。(圖/翻攝自Dcard)

緊接著,該網美笑著高喊「要擲筊~」以雙手抓起3條魚,舉到最高點時再將魚重摔回水缸內!影片中還有另名女子拿著手機錄影,開心喊著「等一下要標我,看起來超好笑~」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紛紛留言,「你這篇真的可以公審10次」、「被公審還哭腰,下輩子換你變成魚啦」。

由於風波在網路上越演越烈,拍攝者吳睿學將影片刪除,並發限時動態道歉,結果「玩魚妹」雖轉發該則限動,卻又說「我虐魚,我驕傲!耶!」並嗆網友,「也不是摔你」、「丟進水裡又不是埋進土裡」再次引戰。

▲▼網美摔魚。(圖/翻攝自Dcard)

▲▼拍攝者吳睿學率先道歉,沒想到「玩魚妹」轉發限動後對網友開嗆。(圖/翻攝自Dcard)

▲▼網美摔魚。(圖/翻攝自Dcard)

●踹共

吳睿學決定出面透過媒體鏡頭再次向大眾道歉,「沒想到我拍攝的這支影片引起了軒然大波,要再次鄭重跟大家說聲抱歉,對不起!」家住北部的吳睿學解釋,「這次是我的台中友人邀請我去台中,要幫我慶生,後來我們去吃飯,過程中友人出去抽菸,我後來跟著出去,就看到友人在玩魚,當下覺得有點好笑所以就把畫面拍下,店員有來阻止,我就沒有繼續錄影,而友人也有跟店員道歉」。

▲▼爭議。(圖/記者陳雕文攝)

▲網紅吳睿學為自己的行為向大眾道歉。(圖/記者陳雕文攝)

吳睿學反省表示,「我不該沒經過思考,就拍攝有此不良行為的影片,更不應該將此影片放到網路上,因為我的愚蠢及無知造成不良影響,真的非常抱歉!我將會去板橋動物之家擔任義工,來彌補我的過錯,也希望藉此機會回饋社會」。

▲▼吳睿學澄清,自己跟友人都沒有在八大行業上班、兼差,更沒有被包養,請網友不要再隨意抹黑(圖/吳睿學提供)

▲▼外型姣好的吳睿學過去曾擔任會計,近期在因緣際會下成為網紅並簽了經紀約,未來傾向往戲劇圈發展。(圖/吳睿學提供)

▲▼爭議。(圖/吳睿學提供)

●玩魚的、在旁鼓譟的網美沒打算出面

吳睿學解釋,「因為她們倆不認為自己是公眾人物,會認為,要道歉的話也是跟店家道歉,不需要對網友、大眾再多說甚麼」。

▼吳睿學澄清,自己跟友人都沒有在八大行業上班、兼差,更沒有被包養,請網友不要再隨意抹黑。(圖/翻攝自Dcard)

▲▼爭議。(圖/吳睿學提供)▲▼爭議。(圖/吳睿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