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7年男團出道「一度0收入」! 風田陷低潮:覺得自己好無能

樂扮諧星勝偶像2/風田認憂鬱傾向…曾深陷低潮:覺得自己好無能 瘋狂一面逗笑觀眾獲得釋放

▲螢幕前瘋狂的風田,私下其實安靜不愛說話,也沒有太多情緒起伏。(圖/侯世駿攝/CTWANT提供,下同)

圖文/CTWANT

風田來台灣發展七年,天然呆的個性,及無厘頭的幽默,相當受觀眾喜愛。不過風田坦言,螢幕下的他,會關掉開朗搞笑的開關,私下其實是安靜又憂鬱的,坦言在偶像與主持的過渡期中曾有低潮,深陷在無能、無用的自責中,一度決定放棄台灣工作回去日本,但現在的他,很開心能透過主持,讓憂鬱的自己得到釋放。

樂扮諧星勝偶像2/風田認憂鬱傾向…曾深陷低潮:覺得自己好無能 瘋狂一面逗笑觀眾獲得釋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心逗人笑,跟憂鬱負能量,風田包容著這樣極端衝突的自己。(圖/台視提供)

不管是主持或演戲,風田總是帶給觀眾快樂,但他坦言私下會有低潮,也會負能量滿載,「私底下的我是安靜的,我本身比較感性,天生性格會往負面去想。」譬如疫情間每天都有令人沮喪的新聞,風田看了會很上心,能一整天為此心情不好,「我很容易因為外面因素影響心情。」

上工時可以極度的瘋狂,把精力全都集中,「螢幕上也不是假的我,我玩起來可以很瘋,也有正經的一面,兩個都是真的我,我私下的憂鬱在節目上得到釋放。我私下就會是關機狀態,沒有情緒跟表情。」平常若被粉絲認出,他就需趕快打開開機的開關,「這兩個面向都是我的一部分,對我是很好的平衡。」

樂扮諧星勝偶像2/風田認憂鬱傾向…曾深陷低潮:覺得自己好無能 瘋狂一面逗笑觀眾獲得釋放

▲來台發展七年,風田曾有過很抑鬱的低潮。(圖/侯世駿攝)

風田在台灣打拚的7年間,出道團體SpeXial的名存實亡,確實讓他很低潮,「那時候我想辦法生存,快速加強中文能力、接通告,那段時間滿痛苦,覺得我好無能、好無助,不知道怎麼辦,看不到未來的感覺。」

沒收入、沒工作,讓他開始萌生不好的念頭,「突然那個很緊繃的線斷了,我回去日本逃避好了,我跟公司提,公司也答應我了。」盤算走完剩半年的合約,就要逃回日本去,又突然接到新工作,風田節目上搞笑那一面受到歡迎,讓他獲得久違被肯定的感覺,「我很謝謝《綜藝3國智》、《娛樂百分百》,是這兩個節目讓其他人看到我。」

樂扮諧星勝偶像2/風田認憂鬱傾向…曾深陷低潮:覺得自己好無能 瘋狂一面逗笑觀眾獲得釋放

▲如今的風田以自身性格魅力,獲得觀眾及製作單位喜愛,活耀於演藝圈。(圖/TVBS提供)

「還好有熬過那段時間,撐過來了。」風田對於現在的事業感到很幸福,「當然也希望會有更好發展,像是差不多可以拍廣告了吧!可以找我代言。」從偶像到主持,風田欣然接受這樣的變化,在日本的雙親也會透過網路看他的節目,「媽媽說我被懲罰那麼慘,她不敢看。對我來說,逗大家開心是我的驕傲,我跟她說我很開心,大家很照顧我,他們現在對我也放心了。」

最近他演出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熱播中,該劇有日文版預告,他很期待日本的家人朋友們可以看到。對於工作企圖,他喊話:「我還是喜歡唱歌的,我希望未來有更多演戲的機會,能夠演男主角,然後主題曲也是我來唱。」

延伸閱讀
樂扮諧星勝偶像3/風田讚千金女友聰明又獨立 何時結婚「給出驚人答案」
上空上陣2/外籍藝人在台搶發寫真 安妮餓半年展現火辣好身材
島抗疫大不易2/綠島蘭嶼居民搶打疫苗 觀光業者降接客量自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