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漫《非法正義》翻拍韓劇選角公開!暗黑雙面男主角確定「南柱赫」接下

文/妞新聞

今年的韓國戲劇圈,依舊被「漫改劇」稱霸ing,最近又有一部由WEBTOON韓漫改編的韓劇進入選角階段,這次不走浪漫愛情路線,遊走在法律、犯罪之間的暗黑題材、充滿血腥、暴力場面的超硬派畫風…其實早在2018年宣布翻拍消息,就讓原作粉絲超期待!

警校模範生VS暗黑正義使者

「法律的漏洞,我來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NAVER、LINE WEBTOON連載的韓國漫畫《非法正義》。(圖/LINE WEBTOON,下同)

國家制定的法律公平嗎?你認為的正義是什麼?由人氣網漫《蟲穴》作家金圭三打造,在NAVER、LINE WEBTOON連載的韓國漫畫《非法正義(비질란테)》帶讀者深入探討這個問題,由男主角「金智勇」變身正義使者,自詡為「填補法律漏洞」的私刑執行者,採取極端手法成為犯罪者的惡夢、大眾的英雄、警界的通緝犯…韓劇將會找來《Sky Castle》、《無法抗拒的他》等人氣韓劇的音樂導演金泰成參與製作,快看看演員陣容有誰~

非法正義漫改韓劇選角1.

金智勇:南柱赫

「謝謝你,依舊是個混蛋」、「我遵守我的原則、替天行道」…男主角金智勇的媽媽遭遇死亡慘案,兇手遭到法律輕判,進而走上「私刑正義」之路,表面上是警察大學的第一名優等生,私下卻化身行蹤成謎的神秘人「正義使者」,走遍社會角落懲治被法律遺漏、沒有反省的罪犯。

在原作中課業成績全年級第一、拳擊以及摔角都是國手等級的文武雙全設定,絕對得挑一個肌肉發達、但得有好學生臉(?)的演員,近日確定由南朋友「南柱赫」接下,在《二十五二十一》聲勢暴漲的他,會怎麼還原熱血動作戲以及男主角的雙面角色,讓人超期待!

非法正義漫改韓劇選角2.

趙憲:劉智泰

這位可以說是金智勇的勁敵,眼光犀利、辦事果決,同時也擁有優越的身手,力氣大到可以輕鬆抬起車底移車(笑),明明是警察、卻搞得像黑道,一臉刀疤兇樣的廣域搜查隊隊長趙憲,是最可能發現金智勇真面目的狠角色,據傳可能由接下《紙房子:韓國篇》的實力派演員劉智泰飾演。(臉是不是可以更兇)

非法正義漫改韓劇選角3.

趙強旭:李浚赫

DK集團副會長、富家少爺趙強旭是懂男主角心思的關鍵人物,疑似幫他善後、試圖接觸、打造出「正義使者的形象」,瘋狂作風在原作一出場就引發多方猜測,官方敲定由實力派高顏值男神「李浚赫」出演,與南柱赫的同框畫面一定超淨化眼球(星星眼),目前還剩關鍵角色「記者崔薇麗」的選角,快敲碗劇組加快腳步吧!另外原作漫畫已經於2021年完結,大家可以先預習起來~

【延伸閱讀】

韓漫《今生也請多指教》翻拍韓劇網友「呼聲最高7選角」,轉世18次的命定虐戀

弱雞打趴全校混混!韓漫《弱美男英雄》翻拍6個呼聲最高韓劇選角公開,男主角確定是他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