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拿「Netflix哏圖」酸台灣 被美排除IPEF:不知會不會被出征

▲▼Netflix哏圖萬用再酸台灣 沒有慢兩周!王鴻薇:不知會不會被出征。(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拿「Netflix哏圖」諷刺美國未把台灣納入印太經濟架構。(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影音串流業者Netflix(網飛)20日才因為自製「快篩之亂」哏圖,遭到網友出征,最終緊急刪文道歉。事發短短3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使用同一張哏圖,諷刺美國未把台灣納入印太經濟架構(IPEF),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王鴻薇23日在臉書貼出「Netflix自製哏圖」並配上22日的新消息,諷刺美國未把台灣納入印太經濟架構(IPEF)首輪的名單,並寫下「發這張不知道會不會被出征」。

照片中可以看見,男子身上的文字改成「美國」、被扛走的孩子改成「台灣」,留在原地的孩子則改成「印太經濟架構」。

▲▼Netflix哏圖萬用再酸台灣 沒有慢兩周!王鴻薇:不知會不會被出征。(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貼出「Netflix哏圖」再酸台灣,並寫下「發這張不知道會不會被出征」。(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都是嘴巴說,實際上都做不到,有何用處」、「說的都是事實,怕什麼呢,台灣只是老美抗中的棋子」、「事實勝於雄辯,別自欺欺人了」、「經濟發展不帶你,挑事你先上」、「這圖也太萬用了」

據悉,Netflix日前貼出「快篩之亂」哏圖,但發布時間被認為「慢了2周」,如今快篩在各大超商、藥局幾乎都能買到,再發哏圖已經是造謠,因此引發網友灌爆臉書。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