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第二天!柯文哲曝身體狀況 再次喊話疫苗要打好打滿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晚間PCR陽性確診,展開7天居家隔離至30日0時解隔,而柯文哲今天在臉書貼文透露,目前狀況已經好很多,因爲已打過三劑疫苗,雖然確診,但症狀還算輕微,「我也要再次呼籲,疫苗請一定要打好打滿。會不會感染不是自己可完全控制的,但打疫苗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多一分準備,才能更有效的應付未來世界。」

柯文哲表示,昨天確診後,雖然要居家隔離照護,但今天7點半晨會,9點防疫會議,自己還是透過視訊參與。因爲已打過三劑疫苗,雖然確診,但症狀還算輕微。昨天有發燒、咳嗽、肌肉酸痛、疲憊沒力,今天只剩下流鼻水症狀。昨晚因為發燒,翻來覆去睡不好,早上的會議,也受到一些影響。

柯文哲指出,除了靠藥物治療,染病就得多休息。現在狀況好很多了,請大家不用擔心。台北市政府透過視訊會議,仍然正常運作,「我也要再次呼籲,疫苗請一定要打好打滿。會不會感染不是自己可完全控制的,但打疫苗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多一分準備,才能更有效的應付未來世界。」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確診,23日視訊主持防疫會議。(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確診,23日視訊主持防疫會議。(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