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高嘉瑜指控被邱志偉傳染 綠營炸鍋!內部群組圍剿對話曝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3日指控,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在立法院議場內未戴口罩喝咖啡。(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3日指控,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在立法院議場內未戴口罩喝咖啡。(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確診後,23日指控是同黨立委邱志偉傳染的,馬上掀起議論;而在民進黨立院黨團內部群組,立委們也多不認同高嘉瑜的行為,包括邱議瑩、林宜瑾、管碧玲都出聲,而邱志偉更痛斥,「為了自己網路聲量,無厘頭莫名指控同事,是出賣自己靈魂」。

高嘉瑜23日下午透過媒體Line群組發布兩則自錄的影片,指控是同黨立委邱志偉傳染給她的,在各家媒體報導之後,馬上掀起外界議論。高嘉瑜則在傍晚時向邱志偉道歉,澄清自己是「開玩笑的」。

不過,據黨內立委轉述,在民進黨立院黨團內部群組,已有多位立委留言指責高嘉瑜,好比邱議瑩就丟出高嘉瑜傳給媒體的影片直言,「確診不可恥,也不宜指責身邊的人,更何況用『兇手』這樣的字眼太過火!」

高嘉瑜則馬上在群組內貼出自己的道歉聲明,不過林宜瑾也跟著留言表示,「確診都是孤不二三衷,誰願意啊?怎麼可以如此怪同事?即使開玩笑,這趴一點都不好笑」。

接著,邱志偉則親自在群組中說,「為了自己的網路聲量,無釐頭的莫名奇妙的指控自己的同事,是出賣自己的靈魂,可惜了!可惜了!」

據轉述,在邱志偉留言後,高嘉瑜馬上道歉表示,「對不起邱志偉委員」;不過,邱志偉接著說,「我服務處助理5月3號確診,5月13號康復回到工作崗位」、「希望高嘉瑜委員以後不要胡說八道濫殺無辜,希望您跟媒體跟社會大眾證種澄清跟道歉,否則我解離之後立刻提告」。

隨後,管碧玲在內部群組丟出媒體的報導詢問高嘉瑜,既然是開玩笑的,看是否可以跟媒體溝通做調整。高嘉瑜則丟出媒體針對她已經道歉的最新報導。

不過,邱志偉繼續留言說,「高委員請問您戴口罩喝咖啡?我在議場鮮少聊天講話,都是您來跟我說話,這一點隔壁的蘇委員跟賴委員應該可以證明吧!」

邱志偉說,「您到底在嚴厲譴責什麼?您應該譴責的是您自己的良心跟靈魂吧!」他接著向群組內同事說,「我鮮少在群組發言,請問各位兄弟姐妹您們可以忍受這樣的同事嗎?我再不嚴正表態,大家都可能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邱志偉繼續說,「一臉嚴肅的事情,指控我是兇手,主動用錄影的方式提供給媒體,這個像開玩笑嗎?高嘉瑜委員您太可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