闆娘確診還在賣早餐!被衛生局當場逮到 台中60年老店慘了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位在台中大誠巷內、一家經營60年的人氣早餐店遭踢爆,老闆娘確診才居隔第2天,竟還在店內賣早餐。衛生局人員獲報前往也看到老闆娘人在現場,衛生局表示,將等劉姓老闆娘居家隔離期滿後,依規請老闆娘陳述意見,並可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裁處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鍰。

▲闆娘確診還在賣早餐還被市府當場逮到 60年老店GG了。(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衛生局人員前往查處,詢問員工營業情況。(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闆娘確診還在賣早餐還被市府當場逮到 60年老店GG了。(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該家早餐店為眾多部落客激推人氣名店,已經開業60年。衛生局表示,劉姓老闆娘5月21日確診,今日尚於居家隔離期間,食安處今日獲報後到餐飲場所稽查,發現劉姓老闆娘本人於現場,擅自離開居家隔離住所,並經他人指認確為劉姓老闆娘無誤。後續將待劉姓老闆娘居家隔離期滿後,可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裁處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鍰。

有關該餐飲場所的環境衛生,衛生局說明,今日到場稽查時發現多項不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的項目,包含儲藏區及煎檯開關與煎台地面不潔、冰箱內部及表面不潔,且部分食材未覆蓋,另有私人食品不符規定、作業區廢棄紙箱堆置、食材未離地放置、免洗餐具表面有落塵等缺失,已責令業者限期改善完成,屆時複查仍不合格,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第1項規定,依同法第44條規定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更多新聞】

獨/被投訴確診還在賣早餐 名店闆娘哽咽:我沒有!真的很無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