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嗨抖肩、砍完三分就轉身 唐西奇突然暴怒槓上「咖哩」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西區冠軍賽砍進5顆三分,上半場終了前2分01秒,他在左側底線出手後就直接轉身沒看框,對進球有高度把握,迫使獨行俠喊出暫停,他走回板凳席與隊友擊掌慶祝,李伊(Damion Lee)與波爾(Jordan Poole)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這一球卻意外惹怒「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

在場上一向很開心,十分享受比賽的柯瑞,今日在獨行俠主場也打得很嗨,次節最後2分01秒,他在底線接到長人魯尼(Kevon Looney)的傳球,隨即出手砍三分,球離手後他直接轉身沒看籃框,勇士板凳席的隊友也看傻,這顆神奇三分讓灣區大軍反超了比數,迫使對手喊暫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一哥柯瑞。(圖/CFP)

▲勇士一哥柯瑞。(圖/CFP)

柯瑞走回板凳席與「妹夫」李伊、「浪花小弟」擊掌慶祝,兩人都露出誇張的驚訝表情,這一球卻惹怒了獨行俠頭牌唐西奇,他一度槓上灣區天王,口中念念有詞,灣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隔空叫囂,不過「咖哩」與「嘴綠」隨後走到了「金童」身旁溝通,衝突並未擴大。

值得一提的是,在柯瑞砍進那顆三分前,唐西奇就不太開心,他切到籃下面對魯尼的防守沒能放進兩分,他摔倒在地但哨音並未響起,這個判決引起他的不滿。

柯瑞在第3節最後37.2秒,又在運球後輕鬆命中三分,他發現自己距離轉播單位的桌子很近,於是對著場邊的「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抖肩慶祝,被認為是在回應唐西奇首節的抖肩動作,不過他賽後表示,自己並沒有看到對方的抖肩舞,必須回去做功課才能回應。

▲勇士柯瑞、湯普森,獨行俠唐西奇、布朗森。(圖/CFP)

▲勇士一哥柯瑞、獨行俠唐西奇。(圖/CFP)

至於外界不斷將焦點放在他和唐西奇的對決與比較上,柯瑞則淡定地說,「我聽到所有的事情,那並沒有激勵我,激勵我的是我們回到了這個舞台,有機會再次闖進總冠軍賽。」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獨行俠唐西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