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防疫人員加油 台東縣議會與超商聯手贈物資

▲台東縣議會與統一超商三越門市攜手為防疫人員加油。(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議會與統一超商三越門市攜手為防疫人員加油。(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議會議長吳秀華、議員陳銘風23日與台東市統一超商三越門市攜手捐贈物資給醫護及消防人員,感謝基層防疫單位的辛勞並為他們加油打氣。

捐贈儀式在台東縣議會第一會議室舉行,議長吳秀華與統一超商三越門市郭俊賢及張嘉玲店經理共同捐贈800份現萃茶及蛋糕予基層防疫單位,受贈單位由衛生局長黃明恩、消防局長管建興及縣府周良珍秘書代表接收,2捐贈單位及議長吳秀華亦回贈感謝狀給超商代表,感謝優質企業長期對地方各單位的關心與愛心。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升高,全台每日確診人數也屢創新高,目前台東縣確診人數突破達7千餘人,議長吳秀華有感疫情嚴峻,衛生及消防人員每天都在高壓及工作量暴增下為控制疫情努力著,議長自疫情升溫以來,持續邀請縣內相關愛心企業店家一起來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議長吳秀華表示:目前國內疫情大爆發,此次民間與民意機關聯手,特向本縣基層防疫人員加油、打氣,表達關懷心意!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挺過疫情,另透過對防疫人員的關心及贈送物資,讓我們一起共同合作,防制疫情,早日恢復以往正常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