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燈腳情侶約好路過戶政所就結婚 白沙屯媽祖1舉動網驚:太強了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苗栗縣白沙屯媽祖於520起駕,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還意外牽起一段好姻緣。一對情侶去年因跟媽祖遶境而結識,進而交往後決定結婚,但因女方在國外工作,婚事便一直擱著。今年2人就約定,若此次遶境有經過戶政事務所,便直接去登記結婚,沒想到這位「強大媒人婆」也讓2人如願,520起駕第一天中午,就到戶政事務所旁的汽車修配廠休息,2人因此依約定辦理結婚登記。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鑾轎,20日凌晨從苗栗通霄鎮拱天宮起駕,當天一早便進入台中市海線,中午駐駕梧棲汽車修配廠休息,而在附近約走路2分鐘的距離,就是梧棲戶政政事務所,讓一對情侶就地登記結婚。

▲▼ 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因去年媽祖遶境而結識。(圖/翻攝自YouTube)

這對情侶表示,2人是在去年的白沙屯媽祖遶境相識,交往半年後有了結婚的共識,但無奈女方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會到國外出差,因此兩人的婚事就一直擱在一旁。今年在這次遶境前,2人便約定好,如果媽祖鑾轎有經過戶政事務所,就直接進去辦理結婚登記,沒去的話就算了。

結果就在520遶境第一天中午休息時,真的經過戶政事務所,男方表示,「原本還想說如果(媽祖)只是經過,沒有停下來,我們也不會去登記。」但媽祖中午卻真的在戶政政事務所附近的修車廠休息,趁著媽祖在休息時,2人便跑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完成了終身大事。

這段意外如願的姻緣,也讓許多網友大讚媽祖神功,在留言區刷一排恭喜,「媽祖做媒牽的好姻緣,恭喜~要一直幸福喔」、「真棒⋯媽祖婆賜姻緣⋯一定會幸福的」、「棒棒恭喜兩位! 這媒人婆太強大了」、「好幸福唷,緣份很神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