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上爸的車!女大生突然被前男友「行刑式爆頭」 慘死畫面曝光

正要上爸的車!女大生突然被前男友「行刑式爆頭」 慘死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警方目前已逮捕17歲前男友。(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19歲女大生茱莉安娜(Juliana Fernandes)日前在聖保羅州東南部學校門口,正要上爸爸的車時,突然遭一名男子近距離開槍爆頭身亡,事發畫面在網路上瘋傳。警方調查發現,凶嫌是女大生前男友,疑似是因為無法接受分手才會犯案。

事件19日晚間10時發生在平達莫尼揚加巴(Pindamonhangaba),就讀護理學校的茱莉安娜當時剛下完課,76歲父親開車接她回家時突然被槍擊。哥哥雷南(Renan Fernandes)表示,「她在我父親面前被槍殺,死在父親腳邊,父親只能眼睜睜目睹女兒的生命莫名被奪走,卻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做」。

監視器拍到,茱莉安娜正要上車時,一名穿著帽T的男子突然跑上前,朝她頭部和背部連開2槍行刑式射殺。雷南指控,凶嫌是妹妹前男友,2人約交往1年左右最近剛分手。

警方後來在距離案發地點約57公里處,找到涉案的17歲少年,凶嫌目前已經坦承犯行,不過由於案件仍在調查中,警方尚未對外公布少年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