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麥香雞驚見2條腿!他曬死青蛙沾美乃滋照酸:謝囉還送附餐

南非一名女童點麥香雞,卻差點吃到麥香蛙。(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南非一名女童點麥香雞,卻差點吃到麥香蛙。(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圖文/CTWANT

麥當勞為順應健康飲食潮流,不時推出新品美食,但南非一名小女孩卻差點吃下生鮮的「青蛙漢堡」,嚇得女童家人趕緊拍照存證並上傳到網路上,半截青蛙露出漢堡的照片不只掀起網友議論,當地麥當勞也已展開調查。

 一隻完整的青蛙夾在漢堡中。(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一隻完整的青蛙夾在漢堡中。(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據南非《商業內幕》報導,伯澤伊登霍特(Willem Bezuidenhout)本月6日帶著家人前往當地的麥當勞外帶,但女兒吃了幾口麥香雞堡後,卻發現漢堡邊緣掛著青蛙的後腳,打開一看,居然看到一隻完整的小青蛙夾在生菜和雞肉之間,更令他們驚愕的是,青蛙身上還塗著美乃滋,換言之,負責餐點的員工根本沒發現青蛙的存在。

伯澤伊登霍特拍下一系列照片後,在臉書酸溜溜地表示:「感謝麥當勞塞昆達(Secunda)店在今晚給了我女兒驚喜!我一直以為這樣的事情只會發生在電影中,但它現在正發生在我們身上。沒錯,你們沒看錯,是一隻『麥香蛙』。」文章曝光後,有人表示自己曾遇過類似狀況,也有人懷疑這可能是伯澤伊登霍特在自導自演。

漢堡、青蛙與很想吃的狗狗。(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漢堡、青蛙與很想吃的狗狗。(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對此,南非麥當勞表示將進行徹查,強調「我們非常重視這件事,提供健康與衛生的食品是我們的重中之中,目前已和各方合作來解決這問題」。其實,英國在數個月前也發生「菜蟲大麥克」事件,與這次的麥香蛙一樣,都疑似是小動物混在生菜中並被端上桌。

延伸閱讀
明金成龍鳳胎滿4月辦收涎派對 老婆成女強人一次抱2個展笑容
砸出國基金買朋友推薦「必漲股票」 《星光》男星慘賠怒揭真相:神經病
李蒨蓉自爆床上詭異習慣…驚悚一幕嚇壞好友 崩潰喊:枕邊人不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