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條蛇從浴室地板竄出 男崩潰發現75顆蛋殼「還有15條蛇沒找到」

60條蛇從浴室地板竄出 男崩潰發現75顆蛋殼「還有15條蛇沒找到」。(圖/翻攝自Twitter)

▲男在家中地板找到60條蛇。(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男子意外在家中浴室發現蛇窩,由於一直有小蛇出現在地板上嚇得報案,捕蛇專家到場後敲開地板,一共找到60條小蛇和75顆蛋殼,還有15條蛇下落不明,畫面令人毛骨悚然。

事件18日發生在穆扎法爾納加爾市(Muzaffarnagar)一棟公寓中,該房雖然是由男子辛格(Ranjit Singh)所擁有,不過他很久以前就將房子出租,沒想到房客在浴室發現大量小蛇,恐怖景象也引發附近民眾恐慌,嚇得眾人四處竄逃。

從現場照片中可看到,地板下竟然藏有75顆破碎蛇蛋殼,在捕蛇專家好幾個小時的努力下,成功抓到其中60條小蛇。捕蛇專家判斷,蛇可能是透過排水系統鑽進屋中,目前已將抓到的蛇野放回森林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