餞行酒宴喝醉!宜蘭男駕車「直衝烏石港墜海」 送醫搶救不治

記者游芳男、莊智勝/宜蘭報導

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遊艇碼頭22日晚間發生車輛墜海的事故,警消獲報後立刻到場進行搜救,約1小時後才終於在海中汽車駕駛座尋獲傷者楊男(54歲),當下立即將其打撈上岸,惟楊男獲救後已無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快訊/宜蘭烏石港驚傳「車輛落海」緩慢沉入 警消急搶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楊男駕車衝破護欄墜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接獲噩耗趕赴現場的友人指出,楊男家住礁溪時潮,平時在台北市場賣菜,與一名陸籍漁工交好,因該名漁工決定近日將返鄉,楊男22日晚間與好友飲酒聚會為他餞行;酒後楊男還轉往烏石港附近尋訪好友,友人見他已經喝茫,幫他叫了計程車送他回家,但楊男拒搭,自行開車離去,沒多久就傳出墜海意外。

烏石港碼頭現場目擊者指出,22日晚間近10時突見一輛轎車完全沒有減速、筆直衝入海中,嚇得急忙報案。警消到場搜索,直到深夜11時30分才將車輛打撈上岸,並救出困在駕駛座的楊男,但當時楊男已無呼吸心跳,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警方經比對車牌號碼後已確認死者身分,並通知家屬指認,而楊男是否涉及酒駕,還有待抽血進一步釐清。

▼友人接獲噩耗趕抵現場。(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烏石港墜海,友人接獲噩耗趕抵現場。(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快訊/宜蘭烏石港驚傳「車輛落海」緩慢沉入 警消急搶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