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延長賽戲劇性滿貫砲 紅襪橫掃水手5連勝

▲卡德洛(Franchy Corde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德洛(Franchy Corde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紅襪23日(台灣時間)和水手激戰到延長賽難分勝負,10局下紅襪靠著卡德洛(Franchy Cordero)戲劇般的再見滿貫砲,以8比4獲勝,橫掃水手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2局下就靠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陽春砲打出氣勢,陸續攻勢發威,一路領先到9局上,被水手蘇亞雷茲(Eugenio Suarez)轟追平分,形成4比4平手。

進入延長賽,水手10局上由弗拉齊爾(Adam Frazier)適時安打超前1分,10局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連續安打追平,攻佔滿壘時,卡德洛轟出再見滿貫砲,氣走水手。

這是紅襪本季首次向對手說再見,連續5次在延長賽失利輸球後終於獲勝,紅襪開季不順,但近期逆勢而上,連4戰橫掃水手取得5連勝,近12場拿下9場勝利。

關鍵字: 紅襪水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